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宁波营涵科技有限公司

316不锈钢注水保温餐具系列,硅胶餐具,硅胶餐垫,硅胶餐盘,硅胶围兜,真空奶粉盒(零食盒),密封奶粉盒(零食盒),儿童安全防护类系列,硅胶辅食咬咬乐,婴童超静音防水充电型理发器、智能液晶多频电动吸奶器、电动牙刷,等母婴电器用品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耀磊
  • 电话:13484286154
  • 邮件:2957932727@qq.com
  • 手机:13484286154
  • 传真:0574-8681333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招商代理 » 倍奇母婴电器
招商代理
倍奇母婴电器
更新时间:2016-05-03      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0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     宁波大榭开发区贝亲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婴童用品生产、销售企业,主流产品有婴童理发器、母婴小家电和母婴周边用品。工厂荟萃了一流的生产设备、工艺、技术与严密的管理,精益求精至每个细节,2014年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,为优质产品的诞生奠定了基石。贝亲电器研发和营销中心(宁波高新区营涵科技有限公司)位于宁波高新区,拥有完整的设计研发、销售和物流体系,公司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致力于开发安全、环保、节能的母婴精品电器,销售渠道遍及外贸、内销、电子商务等,公司凭借稳固性能、卓越品质、创新技术的产品特点和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,为品牌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,铸就中国母婴电器市场的领军品牌。

专注于提供优质的母婴电器和用品;

        倍奇品牌成立至今,发展迅速,自主研发的产品线:理发器,吸奶器,调奶器,消毒器,暖奶器,隔水炖,BB宝,辅食用品碗等4大类,12多个系列,

基本形成了涵盖孕妈生产、宝宝0-12岁成长阶段的综合多元化产品体系,总SKU(品项)数量已超50个。